關於我們

國際獅子會 Lions Clubs International

在 1917 年,一位來自芝加哥的 38 歲企業領導人茂文鍾士對當地的商業俱樂部會員提出建議,認為他們應該關注商業議題以外的事物,並為達成美好的社區與世界而盡心盡力。他的想法很快獲得同伴、芝加哥商圈的呼應。三年內,國際獅子會就成為經營完善國際組織,擁有穩定的願景、目標明確的任務,以及悠久又引以為傲的歷史。國際獅子會現已是世界上最大的服務性社團組織,擁有超過135萬名會員,46,000個分會分佈於206個國家及地區。

 

銅鑼灣青年獅子會 Leo Club of Causeway Bay (Sponsored by Lions Club of Causeway Bay)

銅鑼灣青年獅子會於2011年8月20日成立,是附屬國際獅子會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獅子區會之青年義工服務團體。本會本著We Serve 「我們服務」的宗旨,努力不懈籌劃各類型服務計劃,為著服務社會及有需要之人士,對社會作出貢獻,並讓會員能從服務中認識自我,發展個人潛能。本會同時亦積極策劃各類型領袖訓練,義工培訓及聯誼活動予會員。每年表現出色的會員更可參加國際獅子總會舉辦的各項交流活動,有機會於海外遊歷及體驗,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青獅交流。

 

青獅「LEO」的理念

青少獅運動始於1957年,50多年以來在全球各地開展,組織數以萬計年輕人為社區進行社會服務。至今已有140 個國家擁有青少獅會、總會員人數超過 160,000 位。加入少獅會的年齡由12 至 18 歲,而青獅會則由18 至 30 歲。

青獅「LEO」代表著:

Leadership (領導) –
發展成為活動主辦人、時間管理人及團隊領導人的技能。

Experience (經驗) –
了解團隊工作與團體合作如何為社區和全世界帶來令人喜悅的改變。

Opportunity (機會) – 
交朋友並感受社區服務所伴隨而來的回報。

 

我們希望透過社會服務的機會,培養領袖才能,累積經驗和知識。歡迎你加入我們青獅的行列!

 

到 Facebook上可找到我們
國際獅子會新聞
Connect with Us Online